当前位置:
西安市科技局来汉开展科技合作调研
2019-11-29 17:0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根据陕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优化调配帮扶力量的通知》要求,1128日至29日,西安市科技局副巡视员张丙周率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一行6人赴汉开展科技合作调研活动。汉中市科技局副局长黄建华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考察了汉中市兴汉新区科技与文化融合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投资建设及后期运行情况,指出要强化科技与文化融合示范基地建设,不断拓展科技文化融合的广度和深度,引领文化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下午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汉中市科技局相关领导、业务科室及局下属单位负责人,部分县区科技局负责人,域内部分医院、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黄建华副局长就汉中科技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参会人员从科技资源统筹服务、高新技术企业和产业扶贫、农业科技发展和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医疗科技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后,西安市科技局副巡视员张丙周对汉中市近年科技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汉中的资源禀赋特点突出,与西安市场的对接具有广阔空间。下一步,西安市科技局将着力从校地校企合作、人才交流培训和科技扶贫等方面加强与汉中市科技局的交流合作。

 

西安市科技局农村科技与社会发展处处长张化化、成果转化与校地合作处调研员成树林、农社处副处长麻恒、高新技术处主任科员胡红叶、科技大市场服务中心部长刘涛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