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科技厅领导来城固考察重点产业链项目
2019-12-13 10:0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近日,省科技工委委员、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一行深入城固县考察2020年度省科技计划拟立项重点产业链项目。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奎宇,城固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帆,县科技局局长姬有俊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成员先后来到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汉中齐峰果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和基于多机器人协同的飞机装配过程智能辅助技术、性能驱动的航空宇航薄壁结构自动钻铆技术及应用研究、猕猴桃高效栽培架引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等科技项目基本情况,并实地考察观看了项目实施情况及技术演示。


   林黎明厅长对我县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企业要树立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思维,充分利用好科技创新平台和资源,重点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及技术创新力度,以科技创新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技术成果应用转化步伐,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走出一条独具特色高质量创新发展之路,助推县域经济腾飞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