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技局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科技管理工作部署会议
2020-02-28 11:1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227日,市科技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省、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科技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民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民全面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和省委书记胡和平同志在中、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中共汉中市委汉中市人民政府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实施意见》,充分肯定了全市科技系统在疫情防控和推进复工复产上做得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市科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把各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针对下阶段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许民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市重要决策部署,在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决策中彰显对党忠诚、令行禁止。二是要及时谋划好全年工作,提早发力,压实责任,分层推进,强化督查。同时筹划好全市科技创新大会。三是要深入一线做好重点项目包抓工作,确保包抓项目复工复产高效推进。四是要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及时谋划制定好行业、驻村扶贫工作计。五是要维护好全局稳定。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新动态、科学防控知识和防控一线的典型先进,做好局门户网站安全防控,防止病网络毒、不实信息传播。同时,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维护大局稳定。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