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全市科技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0-03-18 17:5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2020313日,全市科技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表彰了先进,全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市科技局设主会场,各县区科技局设分会场。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奎宇主持会议。会议首先由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度汉中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先进县区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决定》、“2019年度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南郑区科技局、略阳县科技局、西乡县科技局、汉中万利航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民同志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传达了2020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暨省委科技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指出2019年全市科技工作紧扣追赶超越五个扎实要求,着力强化创新主体地位、完善科技服务体系、优化创业创新的社会环境,科技工作再创佳绩,科技实力进一步增强,创新型城市建设迈出新步伐。报告从打造创新发展新高地、强化科技战略系统谋划、加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完善科技服务体系、提高科技服务水平、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七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许民同志强调,要强化保障,持续深化认识,全面夯实工作任务,持续优化工作作风,圆满完成2020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开创全市科技工作新局面。

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市科技局纪检组长刘键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会议和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肯定了全市科技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对2020年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明确了工作要求。

张奎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提出了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聚焦目标任务抓落实、切实改进作风抓落实、鼓励创新抓落实四点意见。

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陕西理工大学科技处、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科研处、汉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汉中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汉中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等相关单位同志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县区科技局局长(镇巴县科技进步中心主任)、纪检组长、办公室主任、计划科长,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受表彰人员代表参加分会场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