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技局一行赴镇巴县考察脱贫项目
2020-04-07 08:2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41号,市科技局副局长黄建华一行3人受省科技厅委托,赴我县考察我县科技扶贫绿色通道项目情况,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主任高显超陪同考察。

省科技厅为深度贫困县开通项目申报绿色通道,委托市科技局对拟申报的带动脱贫项目进行实地查看,黄局长一行在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的带领下,先后前往长岭镇九镇坝村陕西金慧方中药科技有限公司的淫羊藿组培育苗实验室及种植基地、陕西美芝参菌业有限公司的天麻优良伴生菌筛选工厂及种植基地、汉中神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荨麻提取物及废渣综合利用生产线、联青村镇巴县桂花香盛达农林开发有限公司的猕猴桃优质高效标准化生产技术集成示范推广,青水古路村陕西建邑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赤芍种植技术示范基地、平安镇锅场坪村镇巴县兴炜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的大黄优质种苗繁育及种植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建设情况汇报,翻阅贫困户签订的合作协议等资料。

考察组对我局的工作作出了肯定,对项目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并表示将如实向省科技厅汇报,为我县项目资金早日到位打下基础。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