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技局调研科技示范镇建设及外专引智工作
2020-07-15 09:3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77日至9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奎宇带领外专科赴略阳县、勉县、南郑县调研考察科技示范镇建设及外专引智项目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略阳县横现河镇、勉县周家山镇了解科技示范镇创建情况,对经营主体“山里人家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略阳金禾有限公司”、“略阳天麻、猪苓种植技术试验示范基地”、“陕西元能新材料科技公司”、“艾凯尔生物科技公司”等企业进行了深入考察,实地考察了解企业产品生产、销售状况,对两县在创建科技示范镇工作中依靠科技创新支撑“小特色、大产业”,提质增效提升经济占比,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给予了积极评价。张奎宇要求两县科技部门就如何依靠科技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工作进行深入探讨,总结经验,进一步做好示范引领带动作用。

期间,张奎宇一行还深入南郑县“绿恒农业有机公司”了解企业引进国外专家的情况,张奎宇指出通过引智来突破技术瓶颈,占领市场制高地,提升地方科技实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服务县域经济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