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技局督导陕西汉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整改提升工作
2021-03-01 11:26
来源: 汉中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

226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建华一行4人赴陕西汉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对整改提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城固县科技局局长姬有俊就园区整改提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上,市县科技局、农业科技园区相关负责人就具体工作推进中面临的问题和应对措施进行了研究讨论。市科技局督导组对整改提升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建华指出,陕西汉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在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城固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园区整改提升工作,务必保证各项工作统筹推进,真正把园区建成秦巴区域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和农业科技集成创新的重要平台。

城固县科技局和园区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将尽快召开园区建设整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夯实责任,细化分解任务,加强各责任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按照园区整改提升方案扎实完成各项任务,让整改工作见到实效。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