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柳林调研科研院所工作开展情况
2021-03-16 11:52
来源: 汉中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

311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柳林到汉中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汉中市绿色循环暨产业经济研究院进行了调研,听取两家单位建设运行情况工作汇报,并深入座谈,详细了解业务开展、队伍建设、工作成效等方面情况。

柳林强调,两家单位要提高站位,立足我市建设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发展定位,高起点高标准开展工作。绿色循环暨产业经济研究院要积极推进智库建设,深入开展产业链和创新链课题研究,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要注意收集创新方面先进典型案例,总结提炼出特色创新模式,形成我市发展可借鉴推广的创新思路和方法,为把我市建成具有区域引领示范作用的科创中心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参考。

柳林指出,作为产业研究和创新创业服务单位,首先自身要创新发展理念,要面向广大创新创业主体提供没有门槛的创新创业服务,注重研究成果和服务的可及性、易得性。要主动与域内外相关科研院所和机构开展对接,协同推进工作,以市场、需求等优势以及优质服务争取优质资源,破解发展面临的瓶颈。

市政府办副秘书长黄仁军、市科技局有关领导随同调研。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