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文创控股集团客商来汉考察座谈
2021-04-12 14:59
来源: 汉中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

     48日,市科技局邀请西安浙江文创控股集团总经理金伟、浙江文创控股集团总经理助理韩慧晖一行5人来汉中考察文创、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寻找合作契机。

在市科技局副局长黄建华,兴汉新区、经合局、工信局等部门领导陪同下,赴兴汉新区汉人老家街区、风情丝路长街、中央商业街区,汉中三线建设布局的“二厂”、“四厂”工业遗址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以上项目的现状和发展布局。下午在市科技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汉台区、南郑区,市委宣传部、工信局、文旅局、经合局、兴汉新区管委会、汉文投集团等单位参加的座谈会,进一步商谈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浙江文创集团负责人介绍了集团公司情况、产业布局和成熟运营的项目,来汉目的及具体需求。各相关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能积极发言,互动交流纷纷表态为项目落体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围绕拟合作项目加强联系,跟踪对接,优化服务,以“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店小二”办事态度促成项目早日落地生根。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