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技局带队赴宝鸡、咸阳考察学习
2021-04-06 09:41
来源: 汉中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

41日至2,市科技局副局长黄建华带领城固县科技局、城固县三合园区、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有关责任人和陕西理工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陈德经教授一行7人,赴宝鸡和咸阳学习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管理经验。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陕西宝鸡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内的陕西保利华英包装有限公司、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示范基地宁渠村猕猴桃示范园、陕西百贤酒业有限公司、省级星创天地眉县齐峰果业、眉县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考察了陕西咸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内的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泾阳茯茶研发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泾阳蔬菜试验示范站,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围绕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发展规划编制、管理机制、机构设置、科技资金投入、创新平台建设、招商引资、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壮大、培育高新技术领军企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考察学习结束后,考察组随即在城固县召开了座谈会。大家一致认为,在我市农业科技园区的整改提升工作中,我们不仅要直面短板和弱项,还要看到我市的生态区位优势,我们更要借鉴宝鸡、咸阳两市在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建设中的先进理念和管理经验,让我市农业科技园区的整改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会后,黄局长对农业科技园区下一步整改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与部署,城固县科技局也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对接陈教授的专家团队,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按照市科技局的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