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技局组队参加第十九届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2021-04-29 10:28
来源: 汉中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


424日上午,由科技部(国家外国专家局)、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开启一场全球科技创新互动与国际人才交流的年度盛会。科学技术部部长王志刚在开幕式上讲话并宣布大会开幕,汉中市组织市县科技人员5人组队参加了本次大会。

陕西省代表团在大会上成功举办了人才需求发布会,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致辞,省科技厅引智处处长张文华介绍陕西省人才引进支持政策,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省地建集团、西安理工大学等重点单位分别发布了人才需求信息。

本届大会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设置了8大板块,累计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加,大会期间将举办50多场主题论坛和活动,1200多家组织、机构、企业报名,1万多名海内外政府代表、专家学者、高端人才现场参与。采用“线下线上并重”的“双引擎”会展新模式,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合作和国际人才交流,携手各方共享科技进步和创新发展的“中国机遇”,共同打造和谐、稳定、开放、公平、互利、共赢的国际创新环境,推动构建平等合作、互利共赢的创新共同体。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