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金融赋能汉中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04-30 14:33
来源: 汉中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


为了用好汉中市绿色循环发展科技投资基金,促进科技金融深度融合、互乘放大,引导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429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帮庆带领创发科、外专科和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科技金融部负责人拜见了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主任高红选、副主任余维增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双方就科技金融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在绿色循环发展基金与信用联社投贷联动,高企贷、科技成果转化贷等信贷产品研发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双方一致认为,投贷联动以及定向性的信贷产品对解决科技型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把股权投资和信贷投放结合起来,为科技企业提供持续的资金支持。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和信用联社加强合作,共建协调工作机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创新的精神研发更多普惠性、定向性的科技金融产品,服务于汉中科技型企业,赋能汉中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汉中“三市”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