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科技局邀请西安3W创业孵化运营公司来汉对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创建和离岸孵化器建设谋划工作
2021-04-23 14:59
来源: 汉中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

为实现汉中市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清零”及谋划在“北上广深”建设汉中离岸孵化器421日,汉中市科技局邀请国内知名创新创业服务品牌企业——北京3W创业孵化运营西安公司总经理翟蕊一行来我市,对接洽谈汉中创建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商讨利用3W公司在北京、深圳等地已经建成的科技孵化器资源,合作建设汉中离岸孵化器工作。

洽谈中,翟蕊根据汉中经济、区位、产业特点出发,从项目概述、运营规划、方案实施、预期效益、落地需求等方面,3W COFFICE西安高新创路空间在我市如何打造“汉中3W科技创新孵化基地”做初步的方案介绍。市科技局立足汉中市情,从招商、税收、财力、政策扶持、存在困难等方面和3W西安公司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汉中3W科技创新孵化基地建设项目》方案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下午,考察组一行赴汉中高新区紫晶实业有限公司建设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进行了考察调研,对高新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建设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谋划离岸孵化器等事宜做了进一步的座谈交流。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积极为3W COFFICE西安高新创路空间与我市园区开展合作架起桥梁,推动各方在北上广深以“飞地经济”模式建设汉中离岸孵化器,实现汉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零”的突破。

市科技局副局长黄建华、汉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柳等领导分别陪同考察和座谈。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