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技局赴土豆数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招商活动
2021-10-28 10:13
来源: 金融专班 访问量:
打印


10月27日,汉中市科技局招商小分队副组长王帮庆率队赴土豆数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土豆数据”)与公司董事长贾殿平就共建时空云服务项目落地汉中开展扣门招商。


土豆数据成立于2017年,面向泛自然资源、水利、环保、交通、应急、智慧城市等多领域用户,提供高质量、全闭环、智能化的时空云服务。公司采用云原生、AI及5G等新型基础设施构建全新IT架构,打造时空产业数字化开放平台——弗雷云,开放合作共赢,与合作伙伴共同为各行业提供领先的时空信息技术与服务,让时空信息即想即用,无处不在。公司成立以来获得百余项专利及著作权、50多项荣誉及资质及数千万元政府资金支持。土豆数据秉承“物理世界数字化”的愿景,用云原生定义时空数字化基础设施,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赋能产业,促进数字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招商小分队与公司董事长贾殿平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了土豆数据的发展历程、代表产品及应用等情况,王帮庆介绍了汉中市数字经济工作现状希望和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欢迎公司到汉中考察调研,以数字经济赋能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