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技局邀请华设设计集团来汉洽谈对接项目
2021-10-14 16:17
来源: 金融专班 访问量:
打印


1012,受市科技局邀请,华设设计集团西北区域中心陕西办事处副主任王伟一行来汉开展对接交流,并在市科技局召开了座谈会。


华设设计集团公司是一家综合性工程咨询集团,先后荣获470多项国家、部、省级科技进步奖、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和咨询成果奖以及多项国际大奖。经过近六十年的发展,集团形成了以大智库、大交通(公、铁、水、空)、大城乡、大智慧、大环保、大工程、大产业等七大业务板块为核心的全行业、多领域融合发展的战略格局,可提供从战略规划、工程咨询、勘察设计到科研开发、检测监测、项目管理、专业施工、后期运营等全寿命周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座谈会上王伟表达了愿同汉中加强沟通交流、继续深化合作,为汉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帮庆从汉中的资源禀赋、文化优势、产业基础和发展前景等方面作了推介,表示将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服务市场主体和来汉客商,当好“金牌店小二”,邀请对方组织专家学者及各行业优秀企业家来汉参观考察调研与交通、环保、住建、园区等部门召开座谈会,共同商讨在汉投资兴业事宜市科技局副局长李亮、总工程师李伟文参与了座谈。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