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意科技来汉投资考察孵化器建设项目
2021-11-23 17:26
来源: 创发科 访问量:
打印


1121至22,中意科技创新创业联盟、奇柯集团执行董事屠红艺一行来汉投资考察中意科技(汉中)孵化器建设项目。市科技局副局长黄建华参与座谈,并赴航空经开区、滨江新区、市投控集团陪同考察孵化器、加速器选址及组建科技基金相关事宜。航空经开区、滨江新区市投控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座谈会上,屠红艺详细介绍了中意科技(汉中)孵化器的投资方、主要建设内容和发展目标。她表示由SPICI (中意科技创新创业联盟)和奇柯集团共同发起的孵化器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在中国汉中搭建信息共享平台,动态发布双方技术合作供求信息;搭建以企业为核心的产学研合作平台,推动中意创新联盟、联合研发中心和联合实验室的建设,促进两国科技创新成果的创造和转化,实现技术、市场、人才等资源的对接;搭建完善的技术转移配套服务平台;建立中意科技(汉中)孵化器服务中心,为有意进入中国陕西市场产业升级优化的意大利创新型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黄建华表示,科技局将积极做好衔接配合,大力支持政产学研金服创链招跨国合作,促进中国汉中与意大利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为共建孵化器和加速器提供支持与保障。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