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技局赴镇巴县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
2021-12-10 15:30
来源: 金融专班 访问量:
打印


12月9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帮庆一行到镇巴县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重点走访了部分科技型企业,并与企业座谈交流。


王帮庆一行先后走访了陕西卧龙江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镇巴县胡氏宣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颐年康药业有限公司等科技型企业,向企业负责人宣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困难,认真听取企业家对科技工作的建议,收集问题2个,并现场解决。


被走访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将认真扎实搞好企业发展,为谱写汉中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王帮庆表示,市科技局将进一步紧密联系群众,一如既往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充分发挥好科技创新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走访结束后,王帮庆一行到陕西巨和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浩宏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助商稳企·护航发展”活动。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