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技局赴略阳县指导益生菌创新综合体建设
2021-12-06 09:55
来源: 创发科 访问量:
打印


121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建华带队赴略阳县指导汉中市益生菌创新综合体建设,并组织相关专家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

汉中市益生菌创新综合体是由陕西兴州佳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牵头组建,于11月通过市科技局和市农业农村局认定的2021年度市级科技创新服务平台,该平台旨在借鉴浙江、海南等地建设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先进经验,围绕益生菌产业创新高能级平台建设目标,大力培育发展益生菌产业,助力汉中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中,黄建华重点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情况及益生菌创新综合体建设的进展等情况,鼓励企业做好研发投入统计,积极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并为早日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做好准备。

黄建华指出,建设好汉中市益生菌创新综合体是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决定事项的重要举措,建设主体要聚焦产业转型升级重大需求,增强科技创新有效供给,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完善创新服务体系构建,加快人才、项目、资本、平台等各类要素资源集聚和融合发展,为全产业链条提供一站式创新服务。

市畜禽产业发展中心和略阳县科技局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