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度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2-06-21 16:33
来源: 汉中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20日,市科技局召开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奎宇主持,局党组书记陈珊出席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

会上,驻市科技局纪检组聂海云同志代表纪检组对2022年党风廉政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陈珊同志就抓好局系统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作了重要讲话。

陈珊指出,局系统全体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捍卫“两个确立”、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理解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全市科技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陈珊强调,要强化党规党纪学习教育,利用局门户网站等自有平台推进党务、政务公开,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真正实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要围绕巡察和审计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漏洞,不断完善管理制度,让制度成为不可逾越的“红线”。扎实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坚持教育提醒和明察暗访相结合,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政治生态。

陈珊要求,各党支部要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责任担当意识,确保将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各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做到重大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要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局属单位负责人、市局机关全体干部、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驻市科技局纪检组聂海云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