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陈珊赴晏家坟村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2022-08-12 09:23
来源: 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8月9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陈珊赴留坝县玉皇庙镇晏家坟村调研科技局定点帮扶工作。

陈珊一行首先来到伍房椴木香菇基地,对组织架构、运营方式、产品营销、日常管理、分配形式等进行详细了解,伍房基地负责人杨泽君介绍了运营情况,表示晏家坟村作为最大股东就分红一项就达11万余元。陈珊指出,要进一步探索特色产业发展模式,增加产品附加值,激发乡村振兴内生动力,促进产业增效,带动农民增收。

陈珊一行来到晏家坟村陈正奎家中走访,详细了解家庭人员产业发展、享受政策、收入等情况,看到陈正奎家人精神面貌良好,房屋宽敞明亮,户容干净整洁,陈珊叮嘱陈正奎要坚定致富信心,持续发展好中蜂养殖产业,同时叮嘱驻村工作队要经常了解群众所盼,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陈珊在晏家坟村委会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召开座谈会,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并和村两委成员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陈珊对晏家坟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一是要深入开展“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全面引领乡村振兴工作。二是要把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及时排查,化解返贫致贫风险隐患,强化动态监测,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三是要用好用活现有政策,全力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四是要打造一支优秀的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发挥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的优势,再创佳绩。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纪文,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主任冯涛、副主任张颜青,县科协副主席仲志斌,镇包村干部等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