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创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汉中中心揭牌成立
2023-02-21 08:08
来源: 外专科 访问量:
打印

220日下午,秦创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汉中中心揭牌仪式在秦创原(汉中)创新促进中心举行。汉中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刘伟,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延文,陕西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程琳杰,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国海共同为“秦创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汉中中心”揭牌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奎宇主持,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邀参加了揭牌仪式。

设立秦创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汉中中心,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认真落实省委、市委“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助力汉中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重要之举。

高延文表示,设立秦创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汉中中心,是人民法院和相关职能单位依法保护知识产权、有力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和科技强国建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要以秦创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汉中中心为依托,运用好联席会议制度,全面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统筹协调。全市法院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水平,为加快建设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刘伟强调,秦创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汉中中心的成立必将为汉中秦创原建设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提升秦创原建设的法治保障水平,护航秦创原建设高质量发展。中心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加强协调沟通,积极共商共建,全面助力汉中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和创新能力提升。各成员单位要创新开展各类法律服务,优化协作机制,形成保护格局,打造秦创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汉中名片”。要突出市场主体,激发创新活力,推进“登高、升规、晋位、上市”四大工程加快培育一批创新属性强的科技型企业。要大力宣传科学技术进步法、知识产权法等科技法律法规,做好宣传引导,推动政策落地。

汉中市委科创委办公室、市检察院、市科技局、市国资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11家成员单位的有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并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签署了《秦创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汉中中心联席会议制度》。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