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评选推荐公示
2022-07-03 08:36
来源: 汉中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

按照中省人社、科技部门印发的关于推荐评选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有关要求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充分酝酿后推荐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汉中市科技局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拟推荐对象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评选条件

在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及其直属事业机构范围中,创新科技管理、破解科技创新发展问题或落实科技改革发展任务上取得突出成绩,作风优良、战斗力强的优秀集体。

二、拟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

汉中市科技局为汉中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承担贯彻中央、我市科学技术发展决策部署拟订全市科技发展规划政策负责科技型企业培育、科技资源统筹、科研项目实施、创新平台搭建、外专引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

局机关现有行政编制15内设4个科室分别是办公室、创新发展科、科技管理科和外国专家科下属副处级事业单位一个:汉中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科技厅的大力支持下,汉中市成功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成为继西安、宝鸡之后全省第3家国家创新型城市。环陕理工双创园、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和学研小镇等核心科创园区快速布局推进。深度融入秦创原建设大局,先后建成秦创原汉中科创中心(飞地)、秦创原汉中创新促进中心(域内)、中科院老专家技术中心汉中工作站、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汉中中心、汉中生态产品技术创新研究院、科技鹊桥等创新大平台,汉中市推动融入秦创原工作省考市指标列全省第二位。宁强循环经济产业园建成省级高新区。全省首家成立市委科技创新委员会,出台《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融入秦创原三年行动计划》等“1+1+8”顶层设计政策体系,构建科技创新的“四梁八柱”。2021年我市全社会研发投入强度(R&D)达到1.4%、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投入强度达到1.64%,均列全省第2位。在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被市委、市政府评为优秀单位并授予特别贡献奖。

公示期自即日始5个工作日,即7月3日—7月7日,凡对拟推荐对象有意见者,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反映。

联系电话:0916-2523634    联系人:牟朝静

2022年7月3日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